【新品】国寿百万如意行与平安百万任我行对比

沃保整理
2018/03/01
黄锦春
九江 太平洋保险
查看名片
国寿百万如意行和平安百万任我行都是人身保障产品,为被保险人提供一般身故伤残及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保障,两个基本形态相同的产品,哪个产品更胜一筹呢?各自优势是什么?来看一下两者的对比。

保险的第一需求——意外险

春节期间,车祸事故频繁发生,高死亡率直抓人眼球,意外险就是为意外死亡提供保障的产品,要赚一百万留给家人不容易,但是为自己保障100万的价值却很简单,我们现在外出要么走在路上,要么坐在各种交通工具上,尤其是家庭经济的主心骨,一旦发生事故,那么保险就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国寿百万如意行

投保年龄:18-60周岁

交费期间:10年

保险期间:30年

保障范围:为自驾车、公务车、交通工具、航空及一般身故提供高达百万的保障,疾病身故返还不低于保费,满期返还115%。

平安百万任我行

投保年龄:10-55周岁

交费期间:10年

保险期间:30年

保障范围:为自驾车、公务车、交通工具、航空及一般身故提供高达百万的保障,假日自驾车翻倍保障,疾病身故5万元,满期返还110%。

这两个都是2017年的新品,从基本形态来看,国寿百万如意行的投保年龄和满期返还更胜一筹,而平安百万任我行的优势在于提供疾病身故保障5万元,而且假日自驾车翻倍保障。

费率上的对比

国寿百万如意行:18周岁男性,年交1470元,交10年保30年,满期返还115%。

保单利益:一般意外保障10万元,自驾车、公务车、客运交通意外保障110万元,航空意外保障210万元,疾病身故分别按保费的160%、140%及120%给付。

平安百万任我行:18周岁男性,年交1699元,交10年保30年,满期返还110%。

保单利益::一般意外保障5万元,自驾车、公共交通意外保障105万元,假日自驾车保障205万元,航空意外205万元,疾病身故5万元。

小编分析看来,国寿的年交保费虽然比较低但其实得到的保障也是各有所值,国寿虽然满期返还高一点,每项身故保障也高一点,而平安的优势在于节假日自驾车保障是翻倍的,且疾病身故高于国寿,这样看来两者是不相上下的,至于怎么选就看被保险人个人偏好。

黄锦春
九江 太平洋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